close

day07-1

一早離開飯店前往托德拉河峽谷 Todra Gorge,當地導遊特地在可以遠眺艾特巴哈度 Ait Benhaddou的高台讓我們下來拍照,也跟艾特巴哈度做個道別~
IMG_1822

昨晚在飯店就一直關心今天的天氣,因為今天的重頭戲可是期待已久的撒哈拉沙漠哩!當然要有熱死人的天氣以及烤熟人的太陽才能稱作沙漠不是嗎?雖然昨晚得到的預報說今天天氣不好,但目前看起來天氣似乎還不錯!
IMG_1824

IMG_1826

這位是陪伴了我們好幾天的司機大哥,相當和藹可親,我們每天上車前都會跟他打招呼,他也都會很開心的回應我們。DSC05704

摩洛哥也是有像是歐洲小鎮的地方,感覺也是相當棒!
IMG_1842

IMG_1831

IMG_1832

IMG_1838

在摩洛哥是很難得看的到紅綠燈哩!
IMG_1841

IMG_1834

IMG_1848

IMG_1849

商店洗手間的標示圖案很可愛,直接畫在牆壁上,人物畫得很有...摩洛哥風?
IMG_1852

大家在柏柏爾人的商店裡滿載而歸,大家都買了裝沙的罐子,準備下午到沙漠的時候裝沙子回台灣~
IMG_1854

IMG_1859

IMG_1861

附近的民房住宅大多長這個樣子,外觀看起來似乎是泥土堆砌起來,但其實是先用水泥打造好之後,外面在塗上紅土而成的,所以其實是蠻堅固的。
IMG_1864

一路上經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小鎮,當地人看到我們的遊覽車經過,總是會投以好奇的眼神。
IMG_1865

路上常見到廢棄的小土堡,不知他原本的作用是什麼
IMG_1867

有水經過的河谷就會有綠色植物,沒水的地方總是光禿禿的土紅色一片,開始有種沙漠綠洲的Fu了~
IMG_1876

IMG_1879

IMG_1886

IMG_1887

IMG_1893

接著經過一個比較大的城鎮,看起來相當熱鬧呢!
IMG_1894

這個城鎮裡竟然還有摩天輪哩!看起來似乎是個小型樂園。
IMG_1897

IMG_1898

往後一看發現這個區域的房子還真不少,算是今天看過最大的城鎮了!
IMG_1901

IMG_1915

IMG_1936

IMG_1919

我們繼續往托德拉河峽谷 Todra Gorge前進,公路兩旁沒有河水經過,呈現一望無際的荒漠,慢慢的也幾乎沒有看到房子了
IMG_1928

托德拉河峽谷 Todra Gorge

托德拉河貫穿大亞特拉斯山脈南部.這裡有全摩洛哥最大瀑布與壯麗峽谷,可感受不同的摩洛哥風情。由於大半時間,水量稀少,所以步行或搭乘汽車,即可抵達300 公尺高的峽谷。

IMG_1948

IMG_1945

午飯前發現了可愛的驢子,主人把牠帶來跟遊客拍照賺點錢,可愛又可憐的驢子~跟牠拍照給點小費,希望主人可以對牠好一點!IMG_1950

IMG_1957

這張照片有一種主人跟驢子相依為命的感覺,多點遊客你們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IMG_1972

IMG_1960

因為距離午餐的餐廳繞過河流的話要走一小段路,所以Daniel決定抄捷徑渡過小河~Daniel說河水超冰涼!所以我們也決定跟進啦!IMG_1964

河水真的超冰涼的啦~有時覺得我們特立獨行的行動,總是會有異想不到的樂趣!
IMG_1971

這裡就是今天午餐的餐廳,裝潢的還蠻漂亮的,呈現了精緻的阿拉伯風格。

IMG_1974

IMG_1976

IMG_1979

前菜-蔬菜豆子濃湯,看似平凡的濃湯卻有著香濃蔬菜及豆子味道,蠻好喝的。  好吃指數:
IMG_1983

主菜-馬鈴薯肉排拼盤,燉煮過的馬鈴薯、紅蘿蔔,加上牛絞肉排、烤雞肉串,蠻簡單的主菜,牛絞肉排意外地好吃!  
好吃指數:
IMG_1985

飯後甜點是西瓜和哈密瓜,不得不稱讚摩洛哥的水果,實在是又甜又好吃!  好吃指數:
IMG_1988

天有不測風雲,就在吃飯的同時,外頭竟然下起雨來了...雖然雨並沒有很大,但也意味著烤死人的太陽已經跟我們無緣了...大夥就在心情忐忑不安的情況下,繼續往撒哈拉沙漠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光積蓄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