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1-2

穆罕默德五世陵寢 Mausoleum of Mohammed V

穆罕默德五世為前國王哈桑二世的父親,逝世於1961年。其墓1962年開始修建,1971年竣工。陵墓用義大利大理石建成,屋頂成金字塔形,覆蓋著綠色的琉璃瓦。陵內的穹頂用紅木和雪松雕成,檐壁繪有阿拉伯文書法,並貼有彩色的瓷片。

墓室內兩側分列為哈桑二世及其弟阿蔔杜拉親王墓,並建有陳列館,藏有阿拉維王朝歷代君主畫像和五世遺物及其統治時期的歷史資料與文獻。

IMG_3601

穆罕默德五世陵寢的入口前有騎著馬的衛兵,看起來很帥氣哩!
IMG_3594

 

哈桑塔 Le Tour Hassan & 哈桑大清真寺遺址

哈桑大清真寺原是北非最大的清真寺,建於12世紀,長183米、寬139米,據說毀於1775年一場以里斯本為震中的著名大地震,從僅存的312根大石柱仍可想象其昔日的雄偉。

哈桑塔高44米,占地單邊長16米,原本計畫建立86公尺高的哈桑塔,因為蘇丹王過世而停工。哈桑塔四周雕刻圖案各異,具有摩洛哥傳統藝術特色。整個建築群莊嚴雄偉,風格典雅,體現了阿拉伯穆斯林優美的建築工藝和摩特有的建築風格和裝飾藝術。

IMG_3602

看到高塔當然要來跳跳樂

IMG_3609

IMG_3614

Annie胸毛的逆襲!!! 下次記得要剃喔~哈哈!兩位跳得真棒!

IMG_3626

緊接著Rick也加入了! Rick的表情...正光金絲膏又來啦~
IMG_3628

這個樣子不像跳起來耶...比較像是被吊起來說...
IMG_3629

Rick跳得最棒的一次!只有一次喔,哈哈~
IMG_3630

很喜歡的一張照片,努力露肚臍啦!我跟大哥兩個人肚臍露得最明顯啦!Daniel的樣子最特別~
IMG_3632

摩洛哥最後一晚的飯店,華友老闆豁出去了,堅持用最頂級的5顆星飯店,希望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印象!
IMG_3638

IMG_3639

先回到房間放置行李,離晚餐還有一些時間,但我們根本不想休息,因為這個高級飯店有個漂亮的海灘,我們當然不能在房間浪費時間,趕快來去海灘玩水啦! 

浴室也是相當高級,浴缸浴袍一應俱全。

這幾瓶酒是我們準備在摩洛哥最後一個晚上喝,來為即將結束的旅程畫上美好的句點。
IMG_3642

飯店裡的設計也都蠻高檔的,是我們在摩洛哥10幾天來最棒的飯店了。
IMG_3643

IMG_3644

IMG_3647

從大廳往後走有個小廣場,我們晚上約好來坐這裡聊天,並且喝著我們自己買的最後一瓶紅酒,摩洛哥最後一個夜晚,總是不願意太早睡覺。
IMG_3648

穿過廣場繼續往前走,就可以看到一片漂亮的沙灘,難以想像我們是置身在非洲!
IMG_3652

IMG_3650

邊踩著海水邊討論要在哪裡跳比較有Fu~
IMG_3656

開始試跳囉~先試一下拍剪影的感覺
IMG_3658

IMG_3660

看著拍出來的成果,大家笑得肚子痛~
IMG_3661

Annie的胸毛果實又發揮功力了~整個臉都保護起來了!!
IMG_3663

搞不懂兩個人是在幹麻...怎麼會這麼怪的動作出現...
IMG_3674

接著最帥氣的姿勢即將上場了!摩洛哥之英雄本色上演,由Daniel、我還有大哥(後面黃衣服的啦)主演!
IMG_3677  

我跟Daniel在空中停留了至少5分鐘,互相拿槍對打幾千發,是摩洛哥之英雄本色片中最精采的一場戲了!後面大哥蓄勢待發,準備加入戰局!
IMG_3678

這時大哥突然從我們後方奇襲而來,我跟Daniel見狀,在0.005秒的時間互相使了個眼色,決定暫時攜手一起對付最大的敵人-後方奇襲的大哥!
IMG_3682

大哥果然是狠腳色,竟然一人對付我們兩個,我跟Daniel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轉身迎面回擊,於是三人展開了一場空中生死對決!
IMG_3683

這場對戰持續了好幾個小時,三個人最後都彈盡糧絕,只好拿出武士刀互砍!
IMG_3687

接著換女英雄上場囉!!
IMG_3691

跳得超棒的啦!!L的表情很好笑~頭髮都變成花輪了~哈哈
IMG_3692

跳跳樂還憋氣喔??一鼓作氣嗎?
IMG_3696

Annie這次跳得超高喔!
IMG_3698

帶起水花就是我們想要的預期效果啦! 雖然之後衣服褲子都濕了...
IMG_3702

IMG_3706

IMG_3708

沙灘上還有另一組當地人在玩著沙灘足球
IMG_3715

IMG_3719

在摩洛哥的最後一個下午,我們在海邊留下High咖團的標誌,期許High咖團員們天天開心,朝下一個國家邁進
IMG_3730

SAM_2408

幕後花絮,Daniel和Annie浪漫的一刻。
IMG_3724

IMG_3737

IMG_3742

晚餐在飯店外面用餐,游泳池跟海邊連成一片,欣賞著夕陽等待著摩洛哥最後的晚餐
IMG_3747

夕陽慢慢西沉,藍天、白雲、夕陽以及棕梠樹倒影在游泳池,形成一幅美麗的畫面,感覺時間都暫停了~感謝老天給我們一個好天氣,美麗的夕陽也給了我們一個美好的Ending。夕陽、沙灘、美食、如詩如畫的畫面,感謝High咖好夥伴們以及可愛的團員們,當然還有最辛苦的Rick,帶給我這麼美好的摩洛哥回憶。

IMG_3753

前菜-硬麵包,跟以往的硬麵包不同,這次的軟多了,而且好吃! 好吃指數:
IMG_3749

前菜-鮮蝦沙拉,新鮮的蝦子搭配適宜的沙拉醬很好吃,精緻的擺盤也大大加分。 好吃指數:
IMG_3764

主菜-香烤嫩雞,雞肉外皮烤得焦脆,肉質卻軟嫩多汁,搭配甜鹹的醬汁相當好吃。 好吃指數:
IMG_3771

主菜-丁骨羊排,羊肉本身烤的乾了些,不過沾了醬汁一起吃就很美味了。 好吃指數:
IMG_3774

甜點-水果冰淇淋,飯後來一碗冰淇淋真是一大享受,也是很好吃。 好吃指數:
IMG_3788

IMG_3781

五星級的飯店,餐點也是相當高級好吃,我們開心地吃著晚餐喝酒聊天,度過在摩洛哥最後一個開心的夜晚~
IMG_3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光積蓄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