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桃園Taoyuan6hrs德里Delhi 
由於是早班飛機,所以一早6.00就到機場等同行的人了,沒多久就看到熟悉的臉孔-領隊RICK微笑地出現在我們面前。等人都到齊就前往證照查驗以及海關檢查,台灣的法規其實還真的頗鬆散的,對於海關 x光的檢驗不是很嚴謹,相較其他國家簡單很多,因為之後在印度德里遇到很嚴格的安檢!!稍後再為大家說明為什麼。

台灣時間早上8:15分,一群團員加上領隊共24位,就帶著興奮的心情搭乘華航與義大利航空合營班機飛往德里囉!

icon_arrow  飛往德里的第一餐

icon_arrow 肚子餓了嗑一下飛機餐,雞肉燉菜,剛上飛機所以食欲還ok,後面幾餐因為航行太久有點累,所以就沒啥吃了

飛行了7.5小時,看了兩部電影小瞇一下(其實根本睡不著),終於到了印度德里機場。
由於飛機需停留德里加油,再原機飛往羅馬,因此機上所有的人員都需要下機1個半小時左右等待加油。

 

德 里Delhi—7.5hrs羅馬Roma
在這裡所有的人必須再過一次海關檢查,過海關前就可以看到警察都拿著AK47,神情相當嚴肅;因為不知道能不能拍照,加上男警察AK47看起來就很恐怖,很怕一拍照就被抓去嚴刑拷打...但秉持著冒險犯難的精神!......只敢偷偷地拍女警(而且只敢拍背面...冏)。

在印度過海關的時候,發現要男女分道走,不知是不是因為檢查的項目不一樣,或是因為檢查需要碰觸身體,所以女生是由女的安檢人員服務,也算是貼心禮貌。除手提行李要過 x光檢查以外,人經過檢查門還要再接受航警全身的掃瞄跟脫鞋查證。通過海關之後就可以看到德里機場的全貌,雖然機場不大,但是設備齊全,整體簡單乾淨。

icon_arrow 紅色的機場咖啡雜貨店,整體看起來很搶眼

icon_arrow 機場也有提供民眾站著上網的地方

icon_arrow 印度的帥氣小男生,也是要跟我們搭同班飛機前往羅馬的

接著就搭乘原班飛機再往羅馬前進嚕~


羅馬Roma1hr西西里島-巴勒摩Palermo
終於降落在羅馬達文西機場了。一進入到機場就被大大的名牌廣告吸引>Q<..,除了大幅廣告,機場本身也是簡單大方,雖然不是 很新穎,但感覺滿舒適;義大利以皮件製作聞名,連羅馬機場的椅子都是皮製的,因此又多增添一份高級感。在這裡我們又等了大約2個小時,然後搭乘國內航空 (TTT)的班機,當地時間21:05分飛往西西里島(Sicily)的首都巴勒摩(Palermo)

接著就搭乘原班飛機再往羅馬前進嚕~

icon_arrow 羅馬達文西機場通關中(其實這裡是不能拍照的...會被制止噢!)

icon_arrow 一整個時尚的感覺, 台灣機場真的要加油了...

icon_arrow 這次來到義大利剛好遇到世足賽,所以很多廣告也搶搭世足賽的熱潮

icon_arrow 我想這個品牌大家不陌生吧~義大利真的是罪惡的深淵,女生來到這裡真的是對名牌毫無抗拒之力阿...

icon_arrow 這不是木板的椅子喔,而是皮革做的,不愧是時尚的羅馬機場阿~

icon_arrow 在機場看到冰淇淋店,一群人就開始吃起來了

 

巴勒摩Palermo
到達巴勒摩已經是當地時間晚上11點,也就是台灣時間凌晨5點了=.=(台灣時間比義大利快6個小時) 。機場到飯店大約花30分鐘左右,大家都差不多累了,但是看到美美的飯店外觀還是要拍一下啦~

icon_arrow 飯店的大門,蠻有時尚感的噢

icon_arrow 領隊RICK知道大家都累了,趕快到櫃台完成Check in,大家領到房間鑰匙就各自回房休息了,儲備體力明天就要開始西西里島的行程了。

我覺得這次的飛機時間安排的很棒,先前的經驗大部分都是第2天早上到達,下飛機後就直接坐上遊覽車開始玩,其實會蠻累的哩~這次是當天就從台灣早上出發,到義大利剛好是當地的晚上,直接進到旅館休息,第二天才開始實際的行程。最大的好處是14天的行程可以實際玩到12天,多了很多遊玩的時間!

今晚好好休息,明天就要開始在西西里島的巴勒摩Palermo市區遊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光積蓄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