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多烏薩岬 Cape Beddouza  

貝多烏薩岬 Cape Beddouza
一個值得短暫停留,欣賞巨大遼闊海景的好地方,如果說義大利的阿瑪菲海岸是細膩精緻的,那麼貝多烏薩岬我認為是粗曠浩瀚的。旅遊書籍或是網路很少提及這個地方,我們從傑迪代沿著摩洛哥西部海岸線前往薩菲 Safi,沿途經過了這個地方,才發現摩洛哥的海岸線也可以這麼美!

一早在傑迪代El Jadida飯店享用豐盛早餐,我們就愛上了鬆軟滑嫩的綜合煎蛋!早餐豐盛的程度是歐洲無法比擬的!

 

吃完豐盛的早餐,隨即搭上遊覽車前往索维拉 Essaouira,讓人興奮的是今天這趟路線將是沿著摩洛哥的西部海岸線前進的,沿途機會看到大西洋美麗的海景!不過從傑迪代到索维拉這段車程將近270公里,所以中途會以薩菲Safi當作中繼站吃午餐,晚上才會到達索维拉。

路邊看到有賣水果的攤販,大家下來休息,聽導遊說這是猴臉南瓜...我怎麼看都不覺得有像猴子阿~


挑了一顆最奇怪的猴臉南瓜

導遊搞笑當起店長招呼團員們,來買喔~

裡面的~把店裡最好的南瓜拿出來!

商店對面有3位當地人聊著天,聊天還坐在驢子身上,驢子很辛苦耶!

我們在前往貝多烏薩岬的路上途經一座小城市,城市周遭正在進行道路工程,卻不減我們想一探究竟的興致

道路正被挖得七零八落只剩下黃土,看來之後是要鋪上柏油路

辛苦的工程人員見到我們大台遊覽車,都停下手邊工作看著我們,可能是被我們陌生的東方臉孔所吸引吧

發現一位帥氣的流浪漢!

摩洛哥之犀利哥!!

我們在這小城市稍作休息,發現了這間賣著五顏六色新鮮蔬果的攤販,當然我們的目標是屋頂上面掛滿一串一串的香蕉!

很快地High團就買了一串香蕉!

去年在義大利High咖團拍了一張吃香蕉的團體照,今年在摩洛哥也要來一張,以後只要買的到香蕉的國家都要來一張!你問我香蕉有什麼意義嗎?我也不知道...哈哈~

這群猴子到哪都在找香蕉,High咖團說以後不管去哪都要吃香蕉!

兩隻猴子♫, 兩隻猴子♫, 吃香蕉♫, 吃香蕉♫, 一隻帶著墨鏡♫, 一隻背著背包♫, 真帥氣♫, 真帥氣♫

休息時間導遊請團員們喝薄荷茶(大熱天還是喝薄荷茶...),送上來的是一整壺被火烤燙到不行的小鐵壺,以及標準配備方糖,小鐵壺很漂亮哩!

趁熱將薄荷茶倒入玻璃杯中,頓時清香四溢,加上適當的方糖好喝極了!

掀開小鐵壺一探究竟,可以看到新鮮的薄荷葉喔!

因為我們覺得薄荷味道不夠,所以又跟老闆要了一堆新鮮薄荷葉,塞滿了玻璃杯~

薄荷茶比想像中好喝很多!!(不要加太多糖的話...)

喝薄荷茶自拍囉~喝著熱騰騰的新鮮薄荷茶,悠閒地聊天,真是太棒了!

 

離開小城市後,眼前慢慢可以看見遼闊的大西洋了!

摩洛哥的電線桿長的也蠻奇特的,是四角形的哩!

車子走在一望無際的海濱公路,伴隨著輕快的音樂以及晴朗的天氣,真是太愉快了!

下了車,迎面而來的是一望無際的寬闊海景,這裡就是貝多烏薩岬了!

有人說他像義大利的阿瑪菲海岸,您覺得呢?若沒去過阿瑪菲海岸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文章比較看看-【義大利+西西里島】Day6-人間樂土阿瑪菲海岸

離開貝多烏薩岬,很快的我們就到了今天午餐的餐廳,一走進餐廳門口就很有北非花園的FU~

餐廳裡有個漂亮的噴水池,餐桌餐椅等家具都是藍色馬賽克拼貼裝飾,摩洛哥人也是很有藝術氣息的!

等待午餐的時候大家來拍張合照

午餐前菜-沙丁魚丸、醃製橄欖等...馬上試吃沙丁魚丸,一咬下去濃濃的沙丁魚味道擴散開來!  好吃指數:

午餐前菜-蔬菜豆子濃湯,喝的到豆子沙沙的口感,以及蔬菜的香甜味  好吃指數:

蔬菜豆子濃湯沾上硬硬的麵包,很美味哩!

午餐前菜-起司烤土司,跟一般的起司味道不太一樣,似乎是羊奶起司  好吃指數:

午餐主菜-蕃茄馬鈴薯燉魚,細嫩的魚肉搭配香濃酸甜的蕃茄蔬菜醬汁,味道相當好!  好吃指數:

午餐甜點-焦糖布丁,焦糖布丁也是相當的甜...  好吃指數:

飯後水果竟然是熟悉的西瓜,更令我訝異的是這西瓜甜到不像話!後來幾天在摩洛哥吃的水果都好甜好好吃!對摩洛哥的水果印象就是又甜又好吃!!  好吃指數:

吃過午餐大家稍作休息後,大夥搭上遊覽車,聽著Rick為我們準備的美妙音樂,繼續往索维拉 Essaouira前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光積蓄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