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Valley

愛情谷 Love Valley

看過前幾篇介紹了卡帕多奇亞這片奇幻大地,應該都知道卡帕多奇亞擁有特殊的自然奇觀,然而在愛情谷留下的大自然巨型紀念碑區域,沒有任何地方比得上。愛情谷位於土耳其的心臟地帶,坐落在高原上海拔一千公尺。為什麼這裡被稱為愛情谷?一但往下看了愛情谷的照片,答案是顯而易見的。

IMG_8864.jpg

昨天我們親身經歷搭乘了熱氣球,遨遊在高空俯瞰卡帕多奇亞,今天我們又起了個大早,因為早上的時間只要從飯店往高處走,就可以看到成群的熱氣球準備起飛看日出。昨天已經搭乘過了熱氣球,今天更換不同的角度,改由下往上觀看熱氣球升空。

IMG_8868.jpg

IMG_8872.jpg

IMG_8884.jpg

今天天氣比昨天更好了,感覺熱氣球也比昨天更多。熱氣球通常都是在日出之前起飛,所以我們大概凌晨5點就爬上山來,已經看到許多熱氣球準備起飛了,甚至有更早起飛,已經升空的熱氣球。

IMG_8891.jpg

太陽正要慢慢升起,溫暖的光線劃破冰冷的空氣,原本黯淡的天空染上橘黃色彩,這一刻只能用感動來形容。

IMG_8909.jpg

IMG_8916.jpg

乘坐熱氣球在高空上面看熱氣球,以及在地面往高處看熱氣球飛過,是兩種完全不一樣的感受。在高空有一種速度感,感覺所有的事物都以自己為中心運作著。而在地面上,卻有一種平靜感,感覺自己隨著此起彼落的熱氣球運作著。

IMG_8927.jpg

IMG_8957.jpg

IMG_8965.jpg

IMG_9009.jpg

IMG_9019.jpg

IMG_9024.jpg

IMG_9027.jpg

IMG_9036.jpg

IMG_9043.jpg

好的旅行夥伴會為您的精采生活帶來一片曙光

IMG_9047.jpg

IMG_9058.jpg

IMG_9094.jpg

IMG_9059.jpg

佇立在山頭上看著看著,突然覺得自己好幸運,昨天順利搭乘了熱氣球,今天又給了我們一個更好的天氣,讓我們可以欣賞到比昨天更多的熱氣球飛在天空中。

IMG_9119.jpg

IMG_9120.jpg

下面就是我們這兩晚住宿的飯店,感謝Rick精心安排讓我們住在這裡。在行前說明會的時候,Rick就一再強調絕對要搶到這裡的旅館,現在終於能體會為何Rick這麼強烈要求住在這裡,讓我們這兩天在卡帕多奇亞的旅程能夠如此精采難忘!

IMG_9129.jpg

IMG_9142.jpg

早上主要的行程是另一個健行路線-愛情谷,縱然熱氣球的美景難以割捨,還是得離開。隨即跟Rick還有其他團員會合後,就開始第二趟的健行了!

IMG_9156.jpg

High咖探險隊正在進行愛情谷的探勘,跟昨天的玫瑰谷相較之下,愛情谷的路線相對好走多了

IMG_9158.jpg

IMG_9164.jpg

走在愛情谷,隨時抬頭都可以看到成群的熱氣球,為這片奇幻大地增添了浪漫的氣氛

IMG_9168.jpg

IMG_9178.jpg

IMG_9181.jpg

IMG_9182.jpg

在這種環境中,這些巨大像是男性生殖器官的自然結構,似乎是對男性生育能力的某種古老的敬意。

IMG_9187.jpg

IMG_9188.jpg

IMG_9195.jpg

好夥伴們以及最愛的領隊Rick,這躺旅程感謝有你們這些好夥伴陪伴,歡笑不斷。

IMG_9194.jpg

IMG_9200.jpg

IMG_9203.jpg

離開愛情谷,今天就要離開卡帕多奇亞,往Adana前進了路上休息站剛好有賣正統的土耳其冰淇淋,在土耳其想吃到正統的土耳其冰淇淋還真不容易,因為土耳其人其實喜歡吃的是義大利冰淇淋,正統的土耳其冰淇淋反而本國人不愛

IMG_9211.jpg

IMG_92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光積蓄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